失踪人口回归!
不定期更新
可转载但请标明出处
最后求个红蓝略略略

【全职高手多cp】【正副is rio】你会不会也刚好喜欢我

哈哈哈最近都超甜的

cp喻黄/方王/林方/周江/双鬼



1、


周泽楷有一个小秘密,连江波涛也不知道。

不敢让他知道。

因为他喜欢江波涛,喜欢对方很久了。


2、


方明华觉得周泽楷最近有点奇怪。

虽然他还是像平时一样是那个沉默寡言的枪王大大,但仔细看就是有那么一点奇怪。

方明华慢慢回忆了一下,好像从上个月江波涛转来轮回之后,周泽楷就开始变得怪怪的了,除去训练的时间,大多数都是眼神在偷偷地往江波涛的方向瞟,发呆的次数也变多了。

作为队里的太后级人物,方明华想到之前对江波涛说过的磨合期,有点担心。

小周……该不是怕江波涛会影响到他的地位吧?


3、


作为队里未来的粘合剂,江波涛当然也注意到了。

在江波涛来到轮回的第一天,方明华就告诉他“把这里当成你的家”,他确实私下里问过周泽楷的想法,但那时小周也确实表示自己没什么意见,江波涛不想跟周泽楷绕来绕去的,于是在吃完饭后他直接去问周泽楷:“小周,你不喜欢我吗?”

“嗯?”周泽楷突然被他这么问,还没调整好脸上的表情就下意识摇头,他递给江波涛一个疑惑的眼神。

“没有吗?那我怎么觉得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周泽楷有点小紧张:“怎么会?”

“这,没有吗?”江波涛盯着周泽楷仔细打量每一个细节,确定自己没看出什么才说:“那好,那小周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啊。”

“嗯。”


4、


江波涛不知道,在他来轮回之前,周泽楷有偷偷地在房间里抱着企鹅独自胡思乱想的一次经历:

听说要来一个新队友……

听说新队友也是王牌……

大家……会不会有了新的不要旧的QAQ

哼,明明说了一辈子只把我放在心上的……

大猪蹄子!


江波涛虽然是从小战队出来的新人,一言一行却透露出浓浓的老油条的气息,布置任务、团队活动都是一套一套的,由于本人偏爱零食,所以上哪儿都记得随身带一两包,说着说着也会掏出来给众人分享一下。

周泽楷看着嘴里还叼着东西布置战术的江波涛,不知不觉又多看了他一眼。

后来江波涛稀里糊涂用一根巧克力棒,成功收获了枪王大大的认可。


5、


自从江波涛问过他是不是讨厌自己之后,周泽楷也感觉到自己好像有一点奇怪了。

但他并不讨厌江,而且和江说的恰恰相反,他很在意对方,在意到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他的注意力。

翻译机也有失灵的时候,周泽楷忍不住笑了一下,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想看你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6、


对于九点水牌翻译机到底有多好用,整个轮回上下一致五星好评。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吴先生:“就那天吃饭的时候,周队一个劲儿地盯着放在角落里的一块他给金拱门代言的人形板看,我们问他是不是想吃,又问他是不是没放正,他也不说话,就摇头,结果江副队看他一眼就说近期没有代言之类的工作了,很明显周队当时就松了一口气。”

来自某位同样不愿透露姓名的杜先生:“还有次我们去刷副本,走到一半周队突然说了句‘花’,对就是一个字,然后我们就全都一脸戒备地盯着路边的花,生怕突然冲出个Boss什么的,结果江副队就说‘这花做得挺逼真的’,周队还对他点头。”

总之,江副队,周语十级。


听到大家这么说的周泽楷,心里很高兴。

在大家看来你那么懂我,我们两个那么般配。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7、


唉。

今天也是失策的一天。


8、


李轩手上的操作不停,眼睛却渐渐偏离了屏幕。

“干什么?”

吴羽策察觉到他的小动作,用带有警示意义的目光瞪了他一眼:“好好训练。”

也怪不得吴羽策反应这么大,自从他和虚空战队慢慢熟起来之后,他就发现他们的队长私下里有些时候……嗯。

比较放飞自我,思维比较洒脱。

比如现在。


9、


李轩瞄准时机朝对方放了个大招,电脑上的角色也随之倒下,他有些夸张地伸了伸懒腰,还是觉得不怎么自在。

其实他还是知道为什么的,只要有吴羽策在,他就会有那么一点的不自在。

因为他,偷偷喜欢吴羽策。


讲真的,李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就这样喜欢上了他,当时看到他的第一印象也只是停留在“长得不错”、“技术还行”上,也没有什么经典浪漫的偶遇事件可以触发,就是在某一天训练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对方的淡然和理性,然后为此惊叹,从“技术还行”到“虚空双鬼”,再从“虚空双鬼”到“最佳拍档”,像这样的时候慢慢多了,他也就不知不觉地踏入了对方布下的鬼阵之中,等发现时却早已无法自拔。

于是在小心翼翼隐蔽自己的内心时也会忍不住去想,阿策他……会不会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呢?


哪怕只是想一下都会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幸运。


10、


今天……江说他喜欢我……′▽`〃

但是杜明说那只是粉丝的喜欢……。﹏。

嗯……

好烦……

不管了,

反正江就是说他喜欢我(*/ω\*)

我也喜欢你(*/ω\*)

嘿……


11、


“诶王大眼你说队长他会知道吗我这么表现了他应该会知道的吧那他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啊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和我想的不一样啊?”黄少天用筷子扒拉着盘子里的饭,撑着脸向王杰希诉苦水。

“不吃你别玩。”王杰希没理他,继续吃自己的饭。

“卧槽王杰希你也太无情了吧!我跟你说了半天了你理都不理我还能不能好好玩耍啦!”

“原来你还知道自己说了半天了啊,”王杰希终于听不下去了,开口道:“说来说去不就是你喜欢喻文州吗,夏休期说冬季转会期也说,你喜欢他就去跟他说啊老拉着我陪练干什么……”

“次奥你小声一点啊!!!”黄少天立马提高音量,像被踩到尾巴的猫儿一样跳起来,发现四周没人后才松口气:“说那么大声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啊?!”

王杰希:呵呵o_0

王杰希:我就问你这个什么时候都不离你队长的表现,谁看不出来点什么。


11、


“哎没用啊,”黄少天又耷拉回去,“队长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昨天我一整个下午都在他眼前晃光是喝水我就跑了十几个来回了连郑轩都看不下去把饮水机给我搬过来了。”

大概是想起那时郑轩脸上的表情,黄少天甚至还笑了一下,不过一想起自家队长的反应又开始焉了,趴在桌子上画圈圈:“结果队长就跟没看到一样多的话一句没说我就纳闷了我都这么神经了为什么他还是没反应?你说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啊看我昨天这么晃是不是觉得我烦死了平时话又多biubiubiu的,”他越说越难受,又开始拿着筷子去划饭,就连自己也相信了自己说的,满脸抑郁:“他肯定是觉得我烦不想理我了。”

王杰希:虽然我是很同情你,但你这种青春期的恋爱脑……

王杰希:嗯……唉,算了算了。

王杰希:可怜的娃。


11、


王杰希起身帮他把筷子收走,看到他那可怜样儿还是象征性地安慰了他几句:“怎么会呢,是你想多了。”

“啊啊啊啊……啊……”

卑微的黄少只配发出几个不成熟的音节。

“王大眼你个混蛋你不是会看相吗怎么也不帮我看看……”

王杰希:???我什么时候又会看相了?

“这么久了还没把喻文州搞定,出息。”

“那有本事你上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你们队里那个什么治疗之神的有一腿你有本事在这里笑我没本事把他搞定?!”

王杰希:……

王杰希又问:“你喜欢他为什么不干脆直接跟他表白呢?”

“那怎么行啊!”黄少天一下子清醒过来了,连连摆手:“那要是他说不了我……”

“那你们也是队友,跟现在一样。”

“……王杰希。”

“诶。”

“我咒你单身一辈子。”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王杰希:……


12、


喻文州:^ _ ^


13、


“林敬言大大,你刚刚那波操作简直太厉害了,我太崇拜你了,我简直要爱死你了!”

“哈哈哈方锐你够了啊,说得这么猥琐!”

“就是啊,猥琐大师哈哈哈!”


只敢拐弯抹角地向你吐露我的心意,也怕你知道后会和我渐行渐远。


“老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的心……啊!它好痛!”

“爱你爱你,怎么跟一小孩似的。”


就算是玩笑,我也想从你口中听到这个词,就算是玩笑我也忍不住会当真。

怎么办呢,喜欢上你了就是这么无药可救。


14、


给你做了这么多这么就看不到呢?!

方士谦一脸生无可恋地摊在座位上,反复盘查近期的动向。

比赛要来了,战队里压力大,开个玩笑放松一下,要用的比赛视频也在开会之前找好,暗示提醒睡觉,帮忙看看训练营的小鬼,没有什么不对的啊,每个细节都很完美,方士谦纳闷了,怎么这个小队长全跟没看到一样的,话都不说一句?

难不成真要我大老远的跑去蓝雨把他们的网线剪了才高兴?

啊,真•现代版•烽火戏诸侯。


15、


小队长喜欢我……小队长不喜欢我……小队长喜欢我……小队长不喜欢我……小队长喜欢我……小队长不喜欢我……啊啊啊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方士谦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浑身上下都透露出浓浓的暴躁。

……

……

怎么还没听到叫我……


16、


“江,有事,说。”

“嗯?小周要对我说什么?”

“就是,嗯……”

“什么?”

“就是我,那个……”

“我……”

“嗯,很……”

“……”


周泽楷:说不出口?!

周泽楷:QAQ


17、


我在想你,我在想你现在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在想我。

我喜欢你,你会不会也刚好喜欢我?

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就说是吧。

好不好?





【应该还有个告白的后续。。。吧:)

【就喜欢看你们明明互相喜欢但就是不说的难受劲哈哈哈。

【留个红蓝呗w



评论(23)
热度(4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壳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