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不定期更新
可转载但请标明出处
最后求个红蓝略略略

【国家队吃枣药丸】大家一起来迫 害 周 泽 楷

搞完张副搞大眼,搞完大眼搞小周

丧心病狂哈哈哈




1、


作为国家队,打比赛之前自然是少不了要先去和其他人见见面说说话什么的,叶修一副“这操作我熟”的样子,带着众人走进酒店大厅。

叶修: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喻文州:嗯……叶神,我们没带翻译。

叶修:啧,那什么……This is our ,嗯队花……队花……team flower.

叶修:对,This is our team flower.等等,我们队花呢?

叶修:队花?乐乐?张佳乐?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在进来的第一秒后就溜了。

叶修:……

叶修:没事,我们有备份。

叶修:Look.This is our liān mēng dī yī liàn.

叶修:隆重介绍一下咱们的第一脸,大家让个道给别人好好瞧瞧,把小周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周泽楷:???


2、


一叶之秋:所以说长得帅到底有什么好啊,我看周泽楷的粉丝一天天的像着了魔一样。

唐三打: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智商再低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

百花缭乱: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脾气再狂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

生灵灭: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运气再E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

君莫笑: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雷霆再穷也不会穷到哪儿去。

生灵灭:……

夜雨声烦:哈哈哈那老叶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岂不是脸再T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了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话再多也不会有人说你什么。

索克萨尔:你要是能长周泽楷那样,大小眼你看张副队该骂还得骂。

石不转:……

索克萨尔:【真是个悲伤的故事.jpg】

君莫笑:小周的脸,万恶之源啊。

百花缭乱:遇到个有心的就是,“我迟早要把你那张脸给你划烂了!”。


周泽楷:!!!

周泽楷的眼里,写满了惊恐。


3、


【一枪穿云】与【唐三打】的对话框


唐三打:周队,在吗?

唐三打:喻队让我来和你打一下配合,咱们是直接去JJK还是下本?

一枪穿云:不要嘛~人家就想和你一起下副本,咱们一起嘛~

唐三打:???

唐三打:周队?

一枪穿云:你为什么要叫人家“周队”嘛,这么生疏,你是不是讨厌我了QAQ

一枪穿云:哼唧,果然除了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ˇ‸ˇ•。

唐三打:周泽楷???

唐三打:周泽楷你……私下里画风都是这样的吗……

一枪穿云:怎么,不行啊?

一枪穿云:一看你就是第一次来找我。

一枪穿云:一点都不把我放心上o( ̄ヘ ̄o#)

唐三打:???


另一边的周泽楷无端背后一凉,感到害怕。

降温了吗……诶我手机呢……


4、


喻文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喻文州:我想把张副队和王队关一屋,面对面的那种。

喻文州:为了凸显张副队的情(sha)绪(qi),我还应该再放一个气场比较弱的人进去。

喻文州:所以我要把张副队、王队和周队关一屋。

喻文州:关他个七七四十九天,不出来最好。

喻文州:心情愉悦^ _ ^


5、


问:动静结合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答:当房间里只剩下黄少天、张佳乐和周泽楷。


啊,多么痛的领悟。


张佳乐:“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周泽楷:……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又是这首歌我求你了快闭嘴吧自己人别开腔……

黄少天:“你为什么不!说!话!”

张佳乐:“不行,你今天必须把事情完完整整地告诉我,你不说出来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黄少天:“哦不,江波涛,不要逼我,我也不想……”

张佳乐:“不想什么?周泽楷,你说啊!你为什么不说出来!”

黄少天:“江波涛!我让你别逼我——你听不见吗!我说了我不想和你谈这些事我不想说!”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说!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我告诉你今天必须说,我坐在这等着你说!”

周泽楷:……

对话十分真挚,感情十分到位。

满分出道。


6、


“前辈,我……”

“惊了周泽楷说话了!”

“什么什么周泽楷说话了?!是主动的吗?”

“快快快都散开都散开我刚刚拿了支录音笔过来一定要把周泽楷的精彩瞬间给录下来这可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啊怎么着也该录下来当宿舍起床铃声反复单曲重复你们其他人不要说话让我好好把它录下来放大屏幕上滚动播放!!!”


孙翔:……

孙翔:我现在有点疑惑,我们队长是在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地哑过了吗?

叶修:我要是你我就不说话,以免一会儿引火上身。

肖时钦:能有一个人去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是很好的。

王杰希:深以为然。


7、


上台打比赛之前……


叶修:好都没问题了吧,咱们来一遍。

叶修:大声点,我们的头牌是?

众人:联盟第一脸——!!!

叶修:很好继续,我们的门面是?

众人:联盟第一人——!!!

叶修:来人!上家伙!

周泽楷:???

周泽楷:不是等等,叶队你们这个戏份好像和我的剧本不一样……啊啊啊啊这是什么!!!

周泽楷:你们冷静一点啊啊啊!!!


8、


“根据有关报道称,昨日在苏黎世举行的首届荣耀邀请赛中,中国队选手周泽楷在赛前曾穿上如水手服和黑道服一类的服装分散对手注意力,其队长声称这是战术的一部分,目前已因服装不整洁拒绝入场,更多新闻资讯请走进今日荣耀日报……”


远在S市的轮回众:???

偷偷打电话给江副队的周泽楷:“江,我想回家……”





没了。

填了个国家队的表不好打tag就不单独发了,补在后面:)





评论(23)
热度(54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壳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